HTC U12+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年的中秋節小編過得很開心,長期在外工作的關係導致和朋友很少連絡,難得大家在今天都聚在一起了,不過這位客人就不是這麼快樂了,中秋烤肉的時候總是要在食物上面刷醬你說是吧,但是就把醬汁直接刷在他的U12+上面了,雖然馬上擦掉了,但發現竟然不能充電了,原來是烤肉醬滲透到尾插充電模組,造成短路,而不能充電,但客人也擔心其它的功能,所以先來947修手機做個免費檢測,不過經過檢查還好只是單純的尾插模組壞掉而已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吧!!GOGO!

HTC U12+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htc u12拆機要先把背蓋打開,拆機時要注意指紋排線,因為在背蓋上面所以要注意一下不要去扯斷了。

HTC U12+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接下來之後我們再把裝框給打開,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零件,有主相機、電池、主機板、尾插模組、喇叭、聽筒等等。

HTC U12+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4.jpg

我們先把下方喇叭的部分給拆下來,就可以看到尾插模組了,剩下只要把新的尾插模組放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S__135487510HTC U12+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5.jpg

OK我們把機子組裝起來然後開機檢測一下所有功能沒有問題就可以交機囉,好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947修手機來詢問唷我們下次見88~~

947手機維修聯盟
全國維修據點 http://www.947.com.tw/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HTC手機維修

HTC U12+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HTC U12+ 無訊號/WIFI/

HTC U12+ 無法充電/無聲音/

HTC U12+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HTC U12+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HTC U12+ 電池故障/常斷電

HTC U12+ 耗電/一下就沒電

HTC U12+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HTC U12+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手機維修據點

汐止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