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PAD MINI 4對於喜歡小小輕快的人來說是一台可以優先入手的一台平板,除了輕快以外他的處理速度也是非常快,今天這位客人來到了現場說明他的平板,這幾天總是充不飽一直卡在1%,可是拔掉充電線馬上又關機讓他非常的懊惱,小編一聽到這邊就知道是電池壞掉啦~這個壞掉的狀況太明顯了,這是電池已經老化了啦,更換電池就會好囉,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2.jpg

首先我們先把面板給掀開來~掀開的途中要小心指紋排線跟觸控顯示液晶排線,指紋排線的功能包含了返回到主畫面跟指紋解鎖,觸控液晶就是滑動的部分跟顯示的部分啦~~

3.jpg

打開後我們可以看到內部有電池、主機板、主相機、響鈴、尾插模組等等,接下來我們先把面板的排線還有電池的排線先斷電。

4.jpg

之後我們再把電池給拆卸下來,因為電池下方是有黏膠條的所以會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拆卸。

5.jpg

拆卸完了之後我們就把新的電池給放上去囉,測試充電一下看可不可以充很多的電量,可以的話我們就可以組裝起來囉。

6.jpg

開機~~我們檢查一下個大功能~沒有問題,那我們就可以交機給客人囉,好的有問題都可以來947修手機來詢問唷我們下次見~88~~

 

947手機維修聯盟
全國維修據點 http://www.947.com.tw/

[947修手機團隊可以處理的故障問題]

IPAD 平板維修

IPAD MINI 4 泡水機不開機/發燙/

IPAD MINI 4 無訊號/WIFI/

IPAD MINI 4 無法充電/無聲音/

IPAD MINI 4 聽不到/液晶LCD不顯示/

IPAD MINI 4 無法觸控/面板破裂更換

IPAD MINI 4 電池故障/常斷電

IPAD MINI 4 耗電/一下就沒電

IPAD MINI 4 相機無法拍照/攝影故障

IPAD MINI 4 軟體異常/軟體修復

手機維修據點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