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通訊軟體已經是每個人有使用的應用程式,從原本比較私人的用途,慢慢地開始也有商業、公務、宣傳等等用途,不僅政府本身洽公有在使用LINE,微信、INSTAGRAM、FACEBOOK也開始區分出所謂”官方帳號”這種用途。

比起安卓系統可以一機雙開,ios更麻煩的是一定得攜帶另外一支手機才可以不然就是得”越獄”可是萬一越獄而造成手機軟體出現問題,原廠是可以不保修的,讓人得不償失。但是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我們有了AppValley能夠讓ios使用者可以不需要越獄就一機雙line。

但是我們還是要提醒各位親愛的ios使用者,這款app是有風險的,以下事項請不要再安裝的line2上使用:

1.不要將信用卡綁在line2上,因為是第三方程式還有資安等安全疑慮存在

2.line2有時候會出現不會跳通知、通話異常等問題,軟體本身不穩定

3.不要再line2上傳送機密的資訊檔案,原因同第一項

4.這款app是會跳廣告出來的,有時候特別惱人

5.如遇到有些line更新最新版才能使用的功能,必須等到AppValley也更新支援到最新版本後才能使用

 

首先我們先到https://appvalley.vip/把app下載下來,點選安裝

12

到桌面點選我們下載下來的app,把它打開

34

點選右下角的Search,搜尋LINE2

56

下載並且安裝完LINE2後我們要多做一個動作驗證app的安全性,要先到「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點底下的「Wanhe Securities Co.,Ltd.」

78

點信任「Wanhe Securities Co.,Ltd.」並點「信任」。由於網路上的描述檔有資安的疑慮存在,因此在啟用前 iPhone 都會詢問你是否確定要安裝。相關的風險已經寫上面了。點選完後line2就可以使用了

910

還是要提醒各位,使用這種第三方程式是帶有風險的,請務必斟酌文中提到的注意事項,決定自身使用方式喔!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