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F1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維修01.jpg

一、螢幕面板破裂

手機面板破裂問題永遠在前十大故障問題之列。生活中總是會偶而發生意外,造成手機面板或大或小的損傷。輕微的只是強化玻璃破掉,嚴重的就是觸控或顯示異常無法工作。也難怪有越來越多人將手機放在保護套裡或再加一面玻璃保護貼,來保護手機避免面板破裂而造成荷包的損失。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泡水維修02.jpg

二、泡水受潮

手機因為進水程度不同,還有清水、雨水、飲料及海水,對線路損壞程度也不同,因此手機泡水或是受潮建議還是要先做主機板清潔跟維修後再開機,否則一般來說就算能開機,線路受到侵蝕後,會有部份功能喪失。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但正確的處理方式絕對不是用吹風機吹乾,將手機放入米缸幾天,這類荒唐的方法可以解決手機受潮嗎?您的手機功能有全部恢復正常嗎? 還是只是能開機呢卻無法觸控或是螢幕有水痕?如果未進行泡水機維修就開機,你只能跟運氣拼搏,有些情況就算現在手機是好的,日後也會因為線路腐蝕而無法再處理,只能跟手機及手機資料告別。

在此建議各位朋友,如果您的手機不幸泡水了,還是要交由專業人員處理才能對症下藥,切勿病急亂投醫或者自已當密醫,如果這樣做只是會讓你痛失愛機。

IPHONE 6S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三、手機不開機

手機發生不開機的問題情況相當多,這類的情況一般的使用者除了確認手機是否有電外,幾乎無法再做什麼,只能交給專業人士維修,若你的手機尚在保固期內建議交予原廠維修,若你無法等待或者已經過保固期,可以到我們947修手機進行檢測。

 

四、指紋辨識功能 Face id失效

Iphone手機遇到這類故障問題大多來自於使用者不小心將手機淋到水,造成辨識晶片短路或燒毀。

4.jpg

五、相機故障

手機相機不開啟問題除了應用程式app故障外,再來就是相機壞掉。I現在新款手機有不少隻雙鏡頭或三鏡頭手機,我們維修時常會遇到的故障情況例如一個鏡頭可已使用,另一個鏡頭無法開啟,或是拍攝時有黑點,這是Iphone典型的相機故障。

 

六、卡白蘋果或是廠牌logo開機畫面

卡開機畫面的故障問題,主要是手機一直重覆開機或者停留在開機白蘋果畫面,這類問題除了是手機系統更新出了問題或者內存不足外,再來就是硬碟故障造成的。

S_5529414452008

七、聽筒 麥克風 響鈴

手機如果長期暴露在灰塵,潮濕的環境下,很容易造成聽筒、麥克風小聲或是響鈴破音。

 

八、電源休眠鍵  

手機電源休眠鍵幾乎是手機按鍵中最常使用的按鍵,然而經過長時間的使用,這個按鍵也是最常損壞的按鍵。

三星S8手機維修_更換尾插04.jpg

九、手機不能充電

I手機不能對電池充電的情況大約可以區分三種情況

1、一般都是電池老化或者電池上BMS線路發生問題。

2、排線故障,這是要更換尾插牌線。

3、主機板故障,這需要針對主機板充電ic和線路做檢測及維修。

 

十、電池老化

電池是消耗品有使用壽命的問題,如果您的手機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儲電力變差,或者重開機後發現電池百分比跑掉時,就是電池必須更換的警訊。

 

 

如果有以上的問題,請到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讓我們對您的愛機現場維修。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