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 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不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

 

以上兩點是手機摔機後,最常遇到的螢幕維修問題,以下的廠牌包括apple的iphone、ipad、asus、htc、sony、samsung、oppo、小米、紅米、華為。這些型號是很常遇到摔機後螢幕不顯示或是玻璃破裂但是觸控跟顯示功能正常的維修手機。

 

 

手機螢幕維修常見問題:

 

一、手機不能開機是螢幕燒壞掉嗎還是主機板有問題?

答:手機正常開機要建立在以下三個功能都正常模式下
1、顯示螢幕正常,手機螢幕壞掉是不可能正常開機的。
2、主機板功能正常,如果主機板短路如有元件或是ic受損也是不可能開機的。
3、電池穩定供電,電池是手機的動力來源,如果電池無法正常供電,也是會造成手機無法開機。

當然以上都可以由947修手機現場維修師檢測。

二、手機開機時螢幕有畫面,但是進入待機休眠後就再也無法喚醒是螢幕故障還是手機主機板壞掉?

答:這兩種都有可能,通常都是用二分之一判別法做檢測,與其個人猜測,不如交給947修手機專業團隊幫您找出問題。

 

三、我的手機螢幕外層玻璃破裂了,請問可以單換玻璃嗎?

答:是可以更換,但我們947修手機並不採用此做法原因是液晶螢幕是屬於高敏感零件,手機玻璃破裂時,在更換玻璃後一陣子,有機率顯示或是觸控元件功能不良,或是OLED的螢幕烙印事件,所以不推薦此維修方式。我們通常會建議直接更換螢幕總成來解決此螢幕破裂問題。

pixel 4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5

四、螢幕總成更換的定義是什麼?他的優點和缺點個為何?

答:手機螢幕屬於高敏感零件,手機玻璃破裂時,在更換玻璃後一陣子,有機率顯示或是觸控元件功能不良。為了保持維修的品質,降低覆修機率,我們採用的維修方式為更換整組液晶螢幕。以確保良好的維修體驗。

 

五、手機螢幕黑屏無法顯示桌面內容?

答:手機螢幕黑屏不能顯示通常是兩種情況
手機螢幕損壞或是主機板故障,這方面可以用二分之一法則檢測,可由947修手機維修師現場檢測即可判斷出問題所在。

 

手機換螢幕,你們947修手機的維修時間大約多久

1、我們會根據故障問題點而有時間上的不同,如果不是到主機板的大問題,並且現場有備料,維修時間大約30~60分鐘。

2、在送修前為避免久候,可以先電洽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事先預約,可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arrow
arrow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