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三星A7 2016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到現場的手機A7 2017原先一看到手機以為客人會說螢幕沒有辦法顯示了,因為客人的螢幕左下的裂痕著實很搶眼呀,客人娓娓道來面板是很久以前就破裂的顯示異常還有觸控異常都沒有。但是最近開始耗電很快、然後有時候會用一用突然自動關機,雖然有些不方便但是還沒有想要處理。但今早手機突然又自動關機卻再也把不開!請救救我的手機,好的那我們更換電池來檢測手機吧。

三星A7 2016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G 2 手機維修_面板維修_電池更換01.jpg

遊戲手機的宿命?今天947修手機 新北汐止店來了asus rog 2的機主。表示他剛剛使用手機打電動的時候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手機又掉落在地上了,撿起來發現螢幕顏色變成彩色,沒多久螢幕就不顯示了,趕緊來到了小編這裡維修手機,這一看不是ROG 2嗎打電動神機!!好的我們先趕快檢測一下看來是沒甚麼大礙,我們就趕快來幫客人更換面板吧。

ROG 2 手機維修_面板維修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P580平板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到現場的是一台神秘的平板,為什麼神秘呢。客人說這台P580有一天突然發現插上充電線充電有閃電符號顯示正在充電,但是看著看著怎麼越來越不對勁?電量的%數怎麼沒有上升,看著看著沒有上升不打緊!怎麼下降了!客人換了幾條充電線還有充電頭也都是一樣狀況趕快將平板帶來檢測看看,會有這個狀況有可能的是充電孔問題或是電池問題,經過檢測後確認是電池問題,好的我們來更換電池吧。

三星P580平板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Galaxy Z Fold2 手機維修_背蓋維修_電池更換01.jpg

這隻不是三星Galaxy fold 2!!怎麼了怎麼了小編趕緊問客人,客人表示今天再給小孩玩摺疊的時候結果小孩玩一玩就掉到地上了,好家在只有被蓋破裂,如果是螢幕的部份的話我要讓小孩體驗甚麼叫屁股破裂!!不過真的很運氣不錯只有背蓋破裂好的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一下背蓋吧。

三星Galaxy Z Fold2 手機維修_背蓋維修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8 2016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1.jpg

今天客人匆匆走入店內,客人雖然腳步著急,語氣十分冷靜地說這台A8 2016螢幕破裂很久了,上面的裂痕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但是今天早上要放進口袋時沒有放進去,直直的下墜手機頭部落地如果是人一定頭破血流,但手機不會流血撿起手機按下開機鍵喚醒手機螢幕突然閃爍了一下隨後變為黑色接著就一點反應也沒有了,但是如果有人打電話來或是有訊息手機還是會震動,小編理解了,好的我們來更換螢幕吧!

三星A8 2016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J7 PRIME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外面下著綿綿細雨的時候,客人進來說他的J7 PRIME剛剛不小心從桌上掉到地上摔機了,拿起來確認一番還好好的可以正常使用。突然間手機自動關機!想說是沒電了插上充電線也沒有充電符號,怎麼按開機鍵也沒有反應彷彿變成一塊磚頭。先確認了一下客人的J7 PRIME雖然保護貼破裂了,初步目測並沒有傷到螢幕,充電的電流有些異常,這部分也只能拆機才能檢測看看了!我們先來更換電池測試看看吧!

三星J7 PRIME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P手機維修_更換開機排線01.jpg

今天一位客人走進店裡說他的XZ Premium好奇怪要使用手機時按開機鍵都沒有反應,有時候按開機鍵又突然會跳出關機的視窗,有時候按開機鍵又會螢幕一直開開關關,現在想要喚醒手機只能依靠充電線,插上充電線時螢幕會自己亮起,就可以喚醒手機了。雖然還是可以喚醒但還是很擾人,畢竟出外都要帶著行動電源插上好像要帶一把鑰匙才可以開手機一樣。原來如此,這個是開機排線經過長期按壓老化的典型症狀,檢測開機鍵時大家一定要記得手機還能使用的話要先備份好資料,不然如果不是單純開機排線問題就有可能無法開機!好的我們來更換開機排線吧!

SONY XZP手機維修_更換開機排線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S8+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今天天氣炎熱的一個午後,客人兩步併做一步的衝進店裡,先別急我們先實聯制喘口氣,客人說今天是他可以去採買生活用品的日子,十分開心但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太多,一個袋子都裝不完於是只好左手也拿右手也拿,再用某隻手指頭夾著S8 PLUS沒想到在一個物品快要從懷中掉落時一分心S8+就不小心摔到地上,最不幸的是剛好有一台車經過再給手機一記重擊,機主說這台手機跟了他好久有感情的,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螢幕檢測看看吧!

三星S8+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P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SONY XZP是XZ系列裡少數可以從背蓋拆解的手機,大部分會遇見的損壞問題,除了主機板充電通病就是電池膨脹了,今天的XZP客人是電池膨脹的那一派的,客人表示一早起床拿起手機就感覺背後的觸感有點刮手,翻過來一看就發現背蓋左下角翹起來了,想壓回去但完全回不去,怕會傷到手機就趕緊到947手機維修檢測看看,詢問客人近期有無摔機或是進水,客人表示都沒有,但常常充電充一整晚,看來就是過度充電導致的電池膨脹阿,雖然手機基本都有充電防護機制,但手機老化或是保護機制損壞還是很有可能電池膨脹的!好的就讓我們快點來更換電池吧~

SONY XZP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8+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的主角是IPHONE8+手機,客人表示手機的電池健康度低且耗電很快,常常充滿電後用不到1-2小時就沒電了,充電次數變得很頻繁,不想帶著厚重的行動電源,但出門很常手機沒電很不方便,所以趕緊來更換電池,沒錯!除了訊息想立即回覆、搜尋美食餐廳也少不了和朋友拍照,在外手機更本不可少阿,好的那就讓我們快來更換電池解決耗電問題吧~

I8+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