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PIXEL 3A 手機維修_電池維修_面板更換01.jpg

今天一位947修手機汐止店來了一位老客戶,在到達店內時就跟小編發牢騷説他住的地方其實偏遠但是附近的店家都沒有這台PIXEL 3A的電池可以維修,只好來到搬家前的店,也就是汐止店來維修手機。小編才知道原來客人是電池膨脹的關係擔心會爆炸所以想要趕快找店家更換,但是無奈她附近的店家都沒有存貨,所以跑到了這邊來,OKOK那我們就趕快來幫客人更換電池吧。

PIXEL 3A 手機維修_電池維修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C U12+ 手機維修_電池維修_面板更換01.jpg

今天下午一位先生拿著HTC U12+手機來到947修手機,表示說今天看小孩無聊,就把手機讓給小孩玩,結果玩到一半沒拿穩,這台htc u12就從孩子手中掉落,螢幕表面玻璃破掉一點也就算了可是觸控卻已經失靈無法操作了,客人希望今天可以處理好因為明天還要上班需要用到手機,好家在我們現場還是有存貨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面板吧!!

HTC U12+ 手機維修_電池維修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米note3手機維修_更換尾插01.jpg

今天來到現場的客人他說他的紅米NOTE3好奇怪之前充電都很正常,但是今天傍晚要插充電線時,突然好奇怪啊!左插右插充電線轉正轉反都插不進去,就開始GOOGLE搜尋怎麼會這樣呢,看網路說要更換看看充電線所以秒速出門尋尋覓覓買到一條充電線,欣欣喜喜的想說這次一定可以的!一插,還是不行,眼看手機就要沒電了,趕快搜尋到947修手機的地址飛奔而來,好的我們來檢測看看充電孔尾插吧!

紅米note3手機維修_更換尾插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ZS620KL手機維修_換開機排01.jpg

今天來維修的手機是ASUS的手機,ASUS的手機很像外國人。怎麼說呢?明明是同一個物品卻有很多稱呼的方式,就像外國人的名字有平時使用的名字,也有暱稱、還有很長很長的真正本名。今天這台ASUS是人稱ASUS ZenFone 5Z,暱稱Z01RD,學名ZS620KL,名字猶如百變女郎一般。說這麼多,這台ZS620KL遇到什麼問題呢?客人說這台手機之前音量鍵小聲就會有時怪怪的按一下會突然音量一直下降,昨天晚上睡前將手機關機沒想到早上卻怎麼按開機鍵都沒有反應!好的我們來更換開機音量排線吧!

ASUS ZS620KL手機維修_換開機排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2平板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了一台AIR2客人說最近耗電快,稍微看一下影片就沒電了,大概玩遊戲3個小時就20%了。之前也沒有更換過電池這個是不是電池老化了?這樣不只沒辦法好好追劇,要玩遊戲去打副本的時間有時候都剛好要充電。為了細水長流的使用這台IPAD只要20%30%就會乖乖放下平板讓IPAD AIR2休息去充電,完全不會邊充邊用。小編聽完覺得客人真是現代電子設備的管理資優生!這樣好的使用習慣,真是太好了!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IPAD AIR2平板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L2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有客人打電話來詢問現場有沒有SONY L2電池的現貨,有的!客人風塵僕僕到現場,拿出背蓋已經被撐到都要自行打開的L2,客人詢問不確定是不是電池膨脹了。是的手機內只有電池可以如此伸縮自如,此款L2長相跟XA系列很像。L2規格前相機 8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1300萬畫素,有5.5吋面板又平價,如果沒有太特別的使用這樣的規格也是很多人的新選擇。好的,我們來更換電池吧。

SONY L2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10+手機維修_更換充電孔排線01.jpg

今天的這台SONY X10+不能充電,客人之前已經更換過一次充電孔尾插模組,但是最近又開始充電異常,一樣也是三部曲充電橋角度、充電時有時無、無法充電。這是長久以來的通病呀,檢測了一番一樣是充電孔問題,從XZ開始SONY就不時會出現一些充電問題,時常會遇到,這台X10 PLUS用起來十分舒適,細長的機身握起來也很順手,客人決定再維修說撐到今年年底通訊約到就可以續約新手機了,好的!那我們趕快來更換充電孔尾插排線吧!

SONY X10+手機維修_更換充電孔排線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PO R9S+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今天送至我們947修手機急需救治的是OPPO R9S PLUS,小編見到這台R9S+螢幕破裂的如此不堪入目,檢測一下還有震動反應如果收到訊息也會有聲音,機主說她的手機今天要去銀行路上放在機車前面置物箱,遇到一個大窟窿震了一下自己的屁股都有些離開坐墊,想當然爾手機也是飛起來了,但離得更遠,跳出置物箱飛向一旁,好巧不巧有一台車經過又對R9S+進行重擊,於是就變成這樣了,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螢幕吧!

OPPO R9S+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3手機維修_更換開機排線01.jpg

今天這位客人表示我的PIXEL3手機開機鍵一開始時好時壞後來漸漸就失效了,目前已經無法開機,有購買新機所以PIXEL3放著有3個月沒有使用了,最近想說維修好可以給家人使用。通常沒使用的手機偶爾還是需要拿出來充電,以免電池電壓過低導致電池損壞無法開機,好的那就讓我們快來檢測看看這麼久沒使用是否還能夠開機吧~

PIXEL3手機維修_更換開機排線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為 NOVA 2I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1.jpg

今天小編在思索晚餐要吃什麼時,客人就拿著這台NOVA2I進來。客人說剛剛手機不小心沒有拿穩從手機滑落時先是撞上的旁邊的圓桌然後正面墜地的發出波!的一聲,客人趕快撿起手機時映入眼簾的是螢幕破裂的手機,看著現在玻璃破裂的螢幕心都要碎了,小編接過手機這破裂的痕跡好像好幾道閃電打在這夕陽背景,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螢幕吧!

華為 NOVA 2I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