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SONY X10+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SONY的手機有很多愛好著使用,主要是因為他的相機確實是很鮮豔照相又好看,也是一款主流的品牌手機,所謂樹大招風,手機賣得多,問題就會多。今天這位客人來到了947修手機說明他的手機買了之後都沒什麼再用,就放了半年他知道手機太久沒用電池是會壞的所以她前幾天打算拿出來充電一下卻發覺不能充電完全沒有反應所以趕快趁有空閒的時候跑來這邊,經過檢測的結果是充電孔模組壞掉啦,好的那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吧!!

SONY X10+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為 NOVA 4E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今天小編阿政嘴饞想說晚上吃雞排,馬上使用APP軟體來點餐,現在外送真的很快,剛點完沒幾分鐘就送到店裡了,外送員到店裡交給我雞排之後卻跟我說他想要修理手機!!原來剛剛在外送的途中有很多的砂石車經過,然後好死不死剛好石頭打到的外送員的安全帽上反彈打向手機結果螢幕就硬生生的破掉啦~~

還好外送員先生人沒事。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面板螢幕吧~~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4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GOOGLE的原生手機PIXEL 目前也是越來越多人使用了,很多客人都會想要享受原生android系統,而非客製化的手機拿,但是今天這位客人就沒這麼幸運了,機主表示今天只是走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行走下,突然一個超大的微風吹過一個瞬間手機就吹到地上去了(Emmm 摔機)….撿起來發現面板已經破裂啦!!天啊運氣這麼差的嘛,趕快跑到947修手機趕快維修,在他的眼中,容不下手機有任何的刮痕!!好的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面板吧。

pixel 4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A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這台sony xa1的機主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機充電放到早上,這畢竟不是個好的使用習慣,因為這很容易造成電池老化。但今天這位機主比較特別的是早上起來的時候卻發現手機沒電了!!!那ㄟ阿捏,急急忙忙地跑來947修手機來維修,原本店長阿正判斷是電池壞掉,但更換新的電池也是一樣不能充電,那事情就不太對了,經過一番檢查,原來是尾插模組壞掉啦~~這個是小問題更換新的就可以改善了,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尾插模組吧!!

SONY XA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XR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火鍋可以說是台灣人最愛吃的食物之一,外帶跟內用感覺又差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在店哪享受圍爐的氛圍,但今天這位客人在火鍋店用餐的時候就比較沒這麼幸運了,客人表示在店內用餐要起身去裝醬料的時候撞到了桌角聽到了清脆的聲響手機拿起來看!!裂掉了~~只是撞到桌腳就裂掉了~而且裂痕蠻深的,螢幕都有黃黃的顏色在裂痕周圍,客人趕快跑來947修手機來詢問維修,看的出來客人有百般的無奈啊~好的就交我們吧我們就趕快來修理顯示面板吧!!

IPHONE XR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為NOVA3I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手機打電動現在已經是現在的休閒活動了,了因為現在大多數都工作繁忙,想打電動卻時間又不構所以才轉到了手遊上面,現今的手遊都是以方便速度又快的方向,所以現在人們更離不開手機了,這位客人他說他是一個廚師,平常上班都很忙下班回到家又要趕快睡覺迎接明天的工作,所以也沒有時間玩他的線上遊戲只能利用休息時間跟大夥們來一場手遊,但是好死不死最近很常發生玩到一半就會關機沒電的現象,跑來947修手機詢問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電池壞掉了,電池老化的狀況很多,最普遍的就是很耗電、電量顯示會不太正確、電池膨脹再來就有時候會用到一半突然關機沒電這樣,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華為NOVA3I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X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IPHONE X 當時推出造成了一堆轟動,不過現在也是到了IX換電池的時間了,小編最近也陸陸續續遇到要維修電池的IX,今天這個機主平常都用很厚的手機套來保護機身,但是在有次突然發覺怎麼感覺面板有硬硬的感覺,顯示也有綠點。於是就把手機套給拿起來發現電池居然膨脹了,心急的機主就趕快跑來947修手機來詢問我們怎麼辦,小編在這邊提醒各位,如果電池膨脹太嚴重的話是會把螢幕給弄壞的所以電池膨脹的話最好趕快更換新電池唷,好的我們就趕快更換電池吧。

IX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8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一位老客人走進來問說他的小米8最近充電都充不滿100%總是卡在60%就上不去了這到底是甚麼了,不過基本上小編一聽就知道十之八九是電池壞掉啦,馬上打開幫客人檢測一下,先換一顆電池上去然後我們充電等待,看可不可以充超過60%以上就知道啦,果然充電超過了60%以上那就是電池的問題啦,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小米8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30S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軟體重灌01.jpg

手機大多數都會設置密碼或是圖形鎖,不過最討厭的是有時候就是忘記了密碼,但是卻輸入錯誤次數太多次導致手機不能使用了,不過通常這種事情就只能重製手機了,重製手機資料都會不見唷而且必須要記住你的手機信箱密碼才可以安全重灌呢,但是三星這個品牌重灌就會比較困難一點,因為他必須要關機才可以重灌或是強制重開機進入Downloads模式用電腦重製,但是今天這台有個問題客人來的時候說這隻手機無法充電!!小編有沒有聽錯?給不給活路阿哈哈,在沒辦法關機的前提下又沒辦法用電腦重灌的狀態下那就只能把手機打開強迫斷電囉,好的我們就趕快來處理處理吧。

三星A30S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軟體重灌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XS MAX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一位客人進來就說明他的手IPHONE XS MAX 平常都喜歡放在屁股口袋那邊,最近開車的時候習以為常地坐上駕駛座上但是這次卻聽到了一個清脆的聲音,原來是面板被坐裂了,手機面板無法觸控,當下也只能發出無聲的吶喊,接下來就交由我們947修手機來維修這台iphone xs max觸控螢幕,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面板吧。

IXS MAX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