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OPPO AX7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一位客人來到947修手機,哀怨的拿出他的OPPO AX7,說今天他過馬路的時候不知怎麼了就跌倒手機滑了出去正要起身檢的時候突然一台車子就把他心愛的手機給輾了過去,親眼看者手機被壓壞,螢幕整個破裂,還不知道手機有沒有其他的故障,所以趕快來947修手機,希望能夠好好檢測一下功能,小編先檢查了一下,除了顯示面板破裂外,手機充電跟耗電都正常,詳細的檢測還是要拆機檢測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面板吧!!

OPPO AX7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PRO 11手機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一位客人帶著一台IPAD PRO 11 來到了947修手機, 說他的ipad充電都很奇怪,不知道是平板挑線還是怎麼樣就一直燈楞燈楞的叫確無法充電,最後完全沒有電了,平板也開不了機,希望請我們檢查跟維修,小編的檢查後確認是平板受潮,導致充電孔已經損壞了,而不能充電,好的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尾插模組吧GOGO!!

IPAD PRO 11手機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 1手機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現在有不少的家庭裡,如果家裡遇到小孩哭鬧現在的大絕招都是給小孩一台手機或是平板讓他自己玩,分散他的注意力,今天這位媽媽也不例外,只是平常依賴的ipad竟然壞掉了,只好來到了947修手機店裡維修,這台平板情況也單純,就是螢幕不顯示,但是為何不顯示,這就不好說了。趕快開始修理平板,不然小孩沒有了這台ipad ,又會開始哭鬧然後家裡就不得安寧了,小編也只能苦笑一下因為這是每天都會聽到了對話呢哈哈,經過我們的檢查已經知道是液晶壞掉了那我們就更換液晶螢幕吧。

IPAD AIR 1手機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PO R9S+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天公伯阿~~~大老遠就聽到有人在這樣的喊叫,過沒幾秒原來是客人阿~沿路喊到947修手機的店裡客人表示今天用到一半就無法開機了原本還有很多電量然後突然關掉就開不了可是充電顯示著可以充電但是就是開不了,後來檢查一番原來是電池壞掉了啦客人手機也使用了好一段時間了電池都沒有換過,之後詢問客人有沒有常常電量會顯示怪怪的可能80%用沒幾下勝20%然後再插充電又跳高電量這種的客人表示好一陣子了唷~~好的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OPPO R9S+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今天這位小姐來到947修手機簡易的說明她走在路上被強風吹了一下結果摔倒在地,當她站起來的時候手機螢幕就壞掉了,小編偷偷打量了一下客人的身材,恩恩~真的是太瘦也是一個壞處呢,客人希望可以趕快修理好還要趕著上班,放心放心這種事情從來對小編來說都不是挑戰快修本來就我們的宗旨!!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面板吧!!

IPHONE 1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 J6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這位客人來現場表示這支三星J6是他的小孩在使用,但是最近都不能充電了,因為是小孩子的手機,不方便離開身邊,所以趕快帶來947修手機來給我們檢測,檢查一下原來是充電孔已經被小朋友給插壞了,那這個好解決只要換個充電孔就會好了不過這支手機拆解會需要比較多的技巧,不過難不倒我們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尾插孔吧!!

三星 J6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C U1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手機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不論是上網、聽音樂、甚至打遊戲比賽都是一個新世代,今天這位客人的故事是這樣的,因為電池老化的關係導致打電動總是很快沒電,所以客人都會直接邊充電邊打電動,但在今天玩手遊到一半卻發現怎麼有一股燒焦味,竟然是手機充電孔附近散發出來的,嚇得趕緊把充電線拔掉但是手機就無法開機了,客人趕快來到947修手機來檢測,檢測完確定是尾插模組跟電池都壞掉啦~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跟尾插模組吧!!

HTC U1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M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今天來了一台ASUS M1的手機, 客人表示平常手機都會習慣放在後口袋在,今天拿起要使用時,手機螢幕就裂掉了~~充滿疑惑的客人來到了947修手機來維修,經過小編的檢測好險只有面板破裂沒有手機彎曲也沒有傷到主機板,那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面板吧!GOGO!!

ASUS M1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9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C~~客人一進來就用韓國口語問候了我一下,趕緊問一下客人怎麼了,客人表示他昨天帶小孩去溪邊玩水結果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面了一開始馬上甩幾下沒有事情,但是回到家裡之後卻發覺 面板螢幕變成紫色了,挑出手機給我看,恩恩這就是水侵蝕到面板了呢…,經過檢測好家在只有面板螢幕壞掉其他部分都沒有傷害到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面板螢幕吧。

小米9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3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1.jpg

PIEXL的手機越來越普及了也越來越多人了,所以當然維修率也上升啦~~今天這位客人表示走在路上滑手機>人撞到結果手機掉落地上導致手機面板螢幕在他面前硬生生地破裂了,欲哭無淚的他只好趕快來找947修手機來維修了,經過小編的檢查一番好家在只有單純面板破掉那就趕快來修理修理面板吧!!GOGO

PIXEL 3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面板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