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PIEXL 4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GOOGLE的手機現在越來越流行了,也越來越多客人把面板螢幕摔破了….,今天這位客人就是如此,一來到947汐止店就開始抱怨說他的兒子今天因為些因素,就直接把他的她手機直接摔向地板,這段話聽起來好像有點聽到手機破裂的聲音我彷彿也聽到了客人內心也破掉的聲音看來這些家務事阿正還是少問點好,我們還是來更換面板螢幕吧。

PIEXL 4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1手機維修_背蓋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店內來一位表情很郁悶的客人,這位客人的947汐止店裡面就說,老闆這台iphone 11修理能否現場好~~我問了好多家都要調貨我想要現場好,有辦法嗎,既然有如此急迫的客人,小編就火速的調了後背蓋,但更換上還是很複雜的,需要一些時間,那我們就開始吧GOGO!!

IPHONE 11手機維修_背蓋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6S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手機現在都是人人一支的物品了尤其現在科技發達3C的產品更是離不開身,不過今天這位客人他的手機就離開他身邊很久了,客人表示他有一隻很久沒用的iphone 6s今天想要使用發現無法開機,原本以為是電池沒電,充電兩小時,也都沒有反應,只好來到了947汐止店來現場檢查,檢查結果為電池放太久已經無法再蓄電了,這邊小編阿正特別提醒下,手機就算不常用,也要偶而拿出來充個電,不然電池是壞掉的唷~~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IPHONE 6S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一大早一開鐵門就有一位客人站在外面等候著她說她的SONY XZ手機用到極限了,她快受不了了,聽客人講,他這台SONY XZ手機最近只要電量低於50%以下都會自動關機,讓客人非常的苦惱,在朋友介紹下趕快來947修手機維修,所以一大清早就在947汐止店的門口前等,先檢測一下確認是電池的問題,客人還認為是否接觸不良的關係,但在現場拆解讓客人清楚,電池是排扣卡上去的,如果接觸不良,就不會再開機,客人理解後,那我們就開始更換電池吧。

SONY XZ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ZENFONE 6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以翻轉相機出名的ASUS ZENFONE 6,最近小編遇到好幾台都是手機不能充電的,一檢查全部都是充電孔壞掉,難道ASUS ZENFONE 6有通病嗎?還是大家太愛拍照,所以常常用到沒電了?我們來檢測一下手機主機板和電池是否有問題,檢測結果,手機主機板正常沒漏電,電池沒有老化,只是尾插模組壞掉而已,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尾插模組吧。GOGO

ASUS ZENFONE 6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PO R9S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手機電池本身就是一個消耗品,通常用了兩年左右就會開始不蓄電,容易沒電,養,今天這台OPPO R9S就是一個例子客人的手機已經用了4年了(很厲害)最近覺得電池實在是太耗電了所以想要更換電池就來了947汐止店,好的我們竟趕快來看看OPPO R9S電池怎麼換吧。

OPPO R9S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ROG 1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老闆我又來啦~~熟悉的聲音直接從耳多邊傳來原來是一位使用asus的老客人,這位老客人他本身有3支手機,一支軍中用,一支放假聯絡用,一支打電動用,而這支打電動用的呢就是ROG 1~不知道是玩那款遊戲,他就是很常摔到這台asus rog 1手機,螢幕面板很常破掉,所以常常來到947汐止店來維修,好的我們就趕快來處理他的手機吧。

ASUS ROG 1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11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947汐止店真的任何問題都會遇到,一位客人突然衝進來說,他這支iphone 11才買不到一年結果現在觸控不能用了捏,?!!原廠是一年保固內,跟客人解釋說如果還在一年保固的畫是可以回去原廠的唷~因為有保固的話給第三方拆解過原廠就不給予保固了呢,喔沒有啦我買二手的…喔沒有啦我買二手的…喔沒有啦我買二手的…好的唷~~我知道了呢(保持微笑,那我先幫你檢測一下唷,檢測結果為面板壞掉畢竟這台是翻修機,內部也整修過了。所以可能是螢幕面板壽命到了吧,我們就趕快更換螢幕面板吧。

IPHONE 11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S9+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947汐止店遇到一位很憂鬱的客人,一進來就給我看他的螢幕說著這個可以修理嗎,我這台三星s9+才用一年,他觸控就有問題,有些地方不太能滑,而且螢幕顯示上還有烙印,我檢查檢查了一下跟小姐說您的手機應該是很常摔所以現在觸控失靈了吧,那烙印的部分可能是常時使用的狀況下才會這樣我看這個烙印很像是常看影集的烙印捏,小姐無奈的點點頭,再聽他訴說完苦水後,我們就趕快來更換觸控面板吧。

三星S9+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PO A9 2020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一位爸爸今天來到了947汐止店一進來就用生無可戀的表情跟我講說他今天回到家有點累,把手機放在沙發上休息下,女兒看到爸爸就跑過來要抱者撒嬌,就發生如圖上悲劇,整個螢幕被壓破,顯示不正常中央都有一條線,也不能觸控了但前世情人能如何,只好鬱悶的到附近的維修站修理他的oppo a9,那我們就來更換螢幕面板吧。

OPPO A9 2020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