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三星NOTE 9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手機每天都在使用,摔機或是淋到水是難以避免的,但是手機沒有摔到也沒有受潮,卻不能開機是要馬是電池壞掉,再不然就是主機板線路短路。大概就這兩大樣方向。今天現場就遇到一台samsung  note9 ,機主說手機用到一半就慢慢的沒電了充電卻也充不起來,所以趕快跑來947修手機汐止店找您處理,經過小編的檢測後是電池壞掉了,還好只是電池壞掉所以是小事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三星NOTE 9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1 平板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過年途中小編就接到一通老客戶的電話,基本的拜年之後客人表示他有一台IPAD AIR1 很久沒有拿出來用了可是現在拿出來要充電,發現一直卡在紅色要充電的符號,平板一直開不了機。這個小編很常遇到,就是電池太久沒充電,導致電壓過低,無法進電,通常都是更換電池就會好了,雖然現在還在年假,但老客戶還特別打電話來,所以還是回公司幫他維修更換電池。

IPAD AIR1 平板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KIA 7.2 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一位老客人來到了947修手機汐止店,他是NOKIA手機的愛好著今天來到店裡一如既往地說他的充電孔不能充電了,emmm~又遇到了,NOIKA的手機的通病都是充電孔容易壞掉而且修理起來就算換了新的尾插充電模組過了半年可能還是會再壞掉的,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吧。

NOKIA 7.2 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IXS MAX 手機維修_玻璃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現在手機的鏡頭因為鏡頭體積大,所以都做外凸設計,但這樣也是有風險的,今天947修手機汐止店就遇到一台iphone xs max鏡頭裂開的,這種鏡頭裂開其實要馬上維修,因為剛開始都是外玻璃裂開,主鏡頭還沒事情,但如果有碰到,或是二度壓到,就可能會傷到主鏡頭,就會要付更高的費用。以這台iphone xs max的情況看,,還好只是主相機玻璃破掉而已,如果玻璃刮到相機的畫就會有模糊的畫面這個就真的問題大了,先把玻璃碎片取下一些之後更是確定了玻璃沒有刮到主鏡頭,我們就開始免拆機維修手機主鏡頭玻璃吧。

IPHONE IXS MAX 手機維修_玻璃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O V9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這台VIVO V9的客人來到了現場就說明他的螢幕因為使用習慣問題,常常會敲到手機上面,一開始只有一點裂痕後來越敲越多次最後就破裂了那個裂痕好像彷彿在取笑他一樣,所以他來到947汐止店想要更換一片手機螢幕面板,理解了,就是面板破裂,那就趕快來更換螢幕面板吧。

VIVO V9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J8 手機維修_麥克風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打電動是一個有益身心的靜態活動,尤其在現在新冠肺炎流行的當下,更是個打發時間的好休閒,小編也很喜歡打電動但是如果在團戰時,無法跟隊伍就很麻煩了,今天這位客人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戰友,就在我們一如往常地在打著手游但是當會戰的時候卻都聽不到他的情報,然後就輸了...,最後通過打字來說原來他的MIC都沒有聲音了,再問下手機型號,三星J8,因該都有零件,為了團戰順利,請他火速帶來947汐止店來檢查檢查,最後經過檢查是手機收音的麥克風壞掉了,那我們就來趕快修理吧。

三星J8 手機維修_麥克風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30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947修手機遇到了一個很奇妙的緣分,一位新的客人進來說要維修三星A30手機面板螢幕,但是當小編拆機要檢查問題時一看的時候~~~~這隻之前是有維修過的,還是我們在我們店內維修的,在疑惑時回憶過去,機主說是買二手機,因該是當時的客人維修完後賣掉,再讓眼前的客人買到,並且兩人都是摔破面板

,然後又摔破又回來了947汐止店修理!!真是有緣份ㄝ,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吧。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C9 PRO 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快過年了~不知道大家要如何過好自己美好的一年呢?今天這位阿伯來到了947修手機汐止店,依照他說法,手機平常都在玩寶可夢,但今天要出門抓寶時突然就不能充電了,希望我們趕快救救他不然他過年回去鄉下無法好好的抓寶啦,好的好的我們先檢測一下結果是尾插模組已經壞掉了啦只要更換就會好了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吧!!

三星C9 PRO 手機維修_尾插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EXL 4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因為疫情關係,越來越多人在國內深入旅遊,今天來了一位客人,也是如此,他以登山為興趣,在山頂上想要拍照留念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拍完照的時候聽到玻璃破裂的聲音,一看螢幕的左上角的玻璃卻破掉了到底為什麼??看來只能歸類在天氣太冷,或是大力金剛指,但是沒關係我們趕快來修理就可以啦GOGOGO!!!

PIEXL 4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C U12+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947汐止店來了一位富胖達的客人,說他在執行外送勤務時,騎車蹬了一下,手機就掉到地上,好死不死又被後方的車子輾了過去,整個面板螢幕都壓壞了,對於外送人員來講,時間就是金錢,那間店能快點修好,就是他們最需要的,在朋友的介紹下~火速來到了947修手機維修他的htc u12+,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就趕快來維修面板跟背蓋吧。

HTC U12+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