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SONY Z5P手機維修_更換耳機孔01.jpg

今天有一個客人到現場說明他最近因為女兒在家線上學習,而自己要玩音樂打擊遊戲怕吵到女兒,於是想說接耳機玩,沒想要SONY Z5P插上耳機都沒有聲音,調大音量也沒有聲音,更換耳機也沒有用,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小編也換上店裡的耳機測試看看,嗯!沒有聲音,其實不外乎就是耳機孔因為不常使用而失效了,那我們趕快來換耳機孔吧!

SONY Z5P手機維修_更換耳機孔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了一位苦主,他說最近在家辦公有時候會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繫,或是用筆電視訊開會,可是他的同事都告訴他每次跟他通話到一半都會沒有聲音然後會掛斷了,苦主也是很困擾因為他講了很多想說同事那頭怎麼都沒有聲音,拿起手機一看手機出現SONY畫面正常重新開機,原本一星期一次,但漸漸一星期五次,一星期上班五天幾乎是每天一次已經嚴重影響要工作了,於是帶著SONY XZ來我們947修手機,接過手機小編看到螢幕已經被電池膨脹撐起,施主,我們來更換電池吧!

SONY XZ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6+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客人著急地拿著I6 PLUS衝進店裡,請客人冷靜掃完實名制登錄,消毒完後詢問客人手機狀況,客人說今天他在玩熊大上菜正在使用無限愛心時,玩到一半突然就黑屏拿去充電也沒有反應,平時有時候玩遊戲玩得太入迷會不小心玩到手機沒有電自動關機,但是拿去充電都會馬上有畫面,但這次不知道怎麼了,經過小編一番檢測之後,只是電池壞掉了,加上客人說都沒有換過電池以I6+來說電池可以用到現在已經很厲害了,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i6+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8 201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主角是一位看起來懷胎3個月的A8 2015手機,客人一進門就說明手機螢幕膨了起來,螢幕側邊還出現縫隙,看起來鼓鼓的好像懷孕一樣,看來手機緊急的情況還是不改客人的幽默阿,通常電池膨脹大部分都是因為充滿電還持續充電,小部分是摔機或是泡水導致的,有些客人會認為有充電的保護機制就很放心的不斷充電,殊不知保護機制也是會老化或是損壞的,好的快讓我們來接生吧…歐!是快來更換電池吧~

三星A8 201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Z012DA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今天來了一台ASUS Z012DA的手機, 客人表示今天買早餐時,拿錢太快不小心把裝在同個口袋的手機甩飛出去,然後螢幕就裂成蜘蛛網狀了,雖然這支手機已經用了4~5年,但因為手機裡有很多照片,滿滿的都是回憶,就算之後買新機也想修好做個紀念,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面板吧!

ASUS Z012DA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NOTE8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本次主角三星NOTE8,雖然客人說手機在距離地面沒有高的位置掉落,且有使用保護殼,但撿起手機就發現螢幕顯示一片白,且下方小角落還有個小黑點和破裂,客人表示可惜已經顯示異常了,不然破掉一小角還是會想繼續用下去的,小編覺得雖然節省是美德,但破裂還是容易刮到手,尤其手機這麼常使用的隨身物品,好的就讓我們趕緊來更換螢幕吧~

三星NOTE8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4XL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一位客人電話詢問有沒有修理google PIEXL4XL的電池,回覆客人現場有零件後,沒多久就客人就衝到現場,說明今天把手機從保護殼拆開清潔灰塵時,發現背蓋竟然微微翹起來,雖然不嚴重但還是有點擔心,看來是一位愛護手機的客人呀,手機部分通體都是黑色的,如果不仔細看確實看不太出來背蓋有點翹起,好的那就讓我們趕快來檢測看看是不是電池問題。

PIXEL 4XL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2手機維修_充電孔維修01.JPG

今天客人帶來一台XZ2主述手機狀況是無法充電,說到手機容易發生充電異常問題的機型比較常遇到的就是NOKIA系列,偶爾也會遇到摔機後不充電的XZ,這台XZ2推出也有一陣子了,客人說平常有時候會不小心摔到手機,但是使用上都正常,今早拿起手機突然看到手機沒有閃電符號換了一條充電線也沒有反應,感覺不對就趕快帶來947修手機,檢測一番確認是充電孔異常,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充電孔尾插排線吧!

SONY XZ2手機維修_充電孔維修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P 手機維修_充電座維修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又是一台不能充電的 SONY XZP ,客人表示最近使用的時候偶爾可以充電,有時候需要壓住背蓋接近充電孔那邊才可以充電。聽到這邊小編大概心裡有底十之八九是尾插座子下面的腳位有問題,小編也先檢查了一下確定是主機板那邊的問題後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吧!!GOGO

SONY XZP 手機維修_充電座維修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A1+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今天客人衝進店裡說他有一台SONY XA1U螢幕破裂很久了,但今天早上突然就整個都沒有畫面無法顯示,有人打電話來還是會有聲音,也有震動如果觸摸到螢幕也會有點到東西會有的效果音效,小編一聽這是個很典型的螢幕破裂傷到顯示但觸控正常的螢幕問題案例。從客人手中接過手機一看!不對!不對!不對!李組長眉頭一皺,XA1U沒有推出這個顏色,這應該是XA1+才對!仔細查詢一下果然沒錯這台手機是SONY XA1 PLUS才對,好的!不管是什麼都逃不過小編的火眼金睛的,我們趕緊來更換螢幕吧!

SONY XA1+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