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 忠孝東路 敦化 新北 汐止
原廠保固外手機維修 專修IPHONE/IPAD/IPOD/HTC/Samsung /Sony 泡水/摔機/觸控破/液晶不顯示/不開機/白屏/受潮等保固外故障 現場快速檢測 快速維修

ASUS Z01HDA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ASUS ZENFONE 3 ZOOM ZE553KL外觀設計和ZENFONE3有極高的相似性,但機身採用金屬作為機身主要材料,在摔機時破裂的部分沒有ZENFONE3可能背蓋破裂的風險,主要都是面板破裂,今天的手機主人也是因為摔機導致面板破裂,客人表示前幾次摔機都只有保護貼邊邊少少的破損,這次手機摔到後面板就破了,保護貼不是可以保護螢幕嗎?還是因為我貼的是半版的保護貼才破裂的呢?其實不管貼半版或是全版的保護貼,只要摔機都還是有機率會破裂,重擊下就算螢幕沒有破裂還是有可能內傷導致液晶顯示異常的,小編認為如果常摔機比起保護貼不如選擇好一點的保固殼來緩衝撞擊力道,好的說了那麼多廢話讓我們快點來更換面板吧~~

ASUS Z01HDA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note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到現場的是一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三星NOTE5此台手機有很多款顏色,五顏六色不管男女老少都找的到喜歡的顏色,因此發售23年後開始會出現電池老化需要更換電池的人潮,這陣子已經比較少遇到這台三星NOTE5有可能是機主想說手機也用蠻久的,差不多可以換新機就直接換新機因此最近比較少遇到,今日有幸又見到它了,客人說最近很容易用到一半自動關機,耗電也變快。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三星note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Z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1.jpg

今天來到現場的手機是一隻SONY Z52015年發售的一台手機,如果是正常使用沒有使用太複雜的APP,或是下載太多遊戲APP,至今還是十分常見的一台手機,對於單純接電話傳一下訊息十分夠用的。今天的這位客人自己獨自住在台北,近期沒辦法回家所以跟家人都用LINE傳訊息聯絡感情關懷對方,但下午訊息傳到一半,手機突然黑掉想說應該是沒電了,插上充電線也沒有反應,心頭一沉覺得事態不對,趕緊來947修手機求救,檢測一下小編確認是電池老化了,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SONY Z5手機維修_更換電池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S10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維修_尾插模組更換01.jpg

今天剛開門營業,就來了一位客人,他說今天想清潔一下他的保護殼,可是打開後卻發現背蓋開了一的大縫好像有人在偷窺一樣的,所以趕快來到947修手機,想要了解是什麼問題。小編一看就告知是電池膨脹,這不講還好,一講客人就非常的緊張,還很擔心會不會像NOTE 7那樣會爆炸,小編趕快安撫一下客人說明現在電池沒有那麼容易爆炸啦,那這個情況只要趕快更換電池就可以了啦,好的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三星S10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維修_尾插模組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Z手機維修_更換尾插01.jpg

SONY XZ在2016推出時,在相機功能上主打了創新的「三重影像感測技術」,雖然近代手機各廠牌的相機功能都已各有千秋,但在XZ出產的時期,很多著重拍照功能的客人還是會選擇SONY,擁有三種不同的影像感測器的XZ當然更受追捧,銷售好的型號當然也是維修的常客,今天的這位客人表示這禮拜充電開始會斷斷續續,時常看不到充電的閃電顯示,最後完全無法充電,目前已經完全沒電無法開機了,好的!我們趕快來檢測看看是不是充電孔問題吧。

SONY XZ手機維修_更換尾插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KIA 7.2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維修_電池更換01.jpg

今天一位客人拿了NOKIA 的手機到947修手機裡詢問說這裡有沒有修理nokia 7.2的螢幕面板,因為客人沿路詢問好幾間維修站,但都沒有零件可以現場維修,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很快速的修理那我們就趕快來修理面板吧!!

NOKIA 7.2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維修_電池更換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Z3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1.jpg

大家好,今天來到現場的是一台SONY Z3客人著急著捧著螢幕破裂的手機,小編看手機狀況,螢幕破裂、無法顯示,急哪次不急手機處理你我生活大小事,包辦導航、三餐、外送、人與人的連結、生活娛樂,一刻都不能閒,忙碌的小手機,雖不知你怎麼變成這樣,但你主人十分愛你,想必也是無心弄傷你的,好的,我們趕緊更換螢幕吧!

SONY Z3手機維修_更換螢幕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星A7 2018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1.JPG

三星A7 2018是首款使用三鏡頭的三星手機,由標準、景深、廣角等功能組成的鏡頭,雖然2018年發布至今也過了4年多,但算是CP蠻高的中高階手機,多數客人遇到手機損壞還是會選擇維修,今天的這位客人就是其中之一,客人表示和女友吵架情緒太激動,就把手機摔了出去,有保持一點理智特意朝床的地方摔,沒想到彈簧床反彈撞到牆上後螢幕就無法顯示了!!小編拿起手機側邊近看果然液晶破裂了,大多數黑屏都是傷到液晶,雖然外層玻璃沒破裂,但很多內層的液晶已經破得慘不忍睹了,訣竅就是要靠燈光角度朝手機各種角度觀察就會發現內部的裂痕了,好的就讓我們來快速更換面板吧。

三星A7 2018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7 PRO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1.jpg

今天吃著脆皮豬肉蛋餅的小編,看見門口有一位客人。他說手機有用保護殼之前摔到都沒有怎麼樣,但是早上突然從桌上掉到地上撿起來時還有震動但是螢幕無法顯示一片黑,小編接過手機觀察一下看到螢幕保護貼沒有破裂也沒有螢幕破裂,但定睛一看裡面的液晶破裂了,摔機是很神祕的雖然有保護殼但三星的螢幕十分薄,所以必須要小心對待,有保護殼還是必須細心呵護的。好的,我們趕快來更換螢幕吧!

J7 PRO手機維修_更換面板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1平板維修_更換觸控玻璃01.jpg

今天小編正在吃MOS辣味雙層吉士堡的時候,突然有客人來電說明他的AIR1剛剛一個不小心敲到椅子的邊邊沒想要右上方出現小小的裂痕,這裂痕雖小本以為沒什麼影響,就是有礙觀瞻而已,拿起來使用才知道事態不對!螢幕完全無法觸控!明天還要使用平板辦公,客人到現場小編檢測了一下確認是觸控玻璃破裂造成的觸控異常,好的,那我們趕快來更換觸控玻璃拯救這台AIR1吧!

IPAD AIR1平板維修_更換觸控玻璃02.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